跳到主要內容區

【重要】111年中投區免試入學報名相關事宜

作者 : 黃佩琳 發佈日期 : 2022-06-30

一、志願選填:6/30(四)12:00至7/3(日)24:00

請同學在上述時間內上網選填志願,務必與家長充分討論後,於時間內完成志願選填。

https://ct.entry.edu.tw/NoExamImitate_CT/NoExamImitate/Apps/Page/Public/ChooseSys.aspx

1登入身分別請選擇『集體報名學生』。

2、登入帳號:身分證字號;密碼:預設密碼為身分證密末4碼+出生月日4碼共8碼5月份以後有登入過志願選填系統的同學,請以修改後的密碼登入系統

3、密碼輸入錯誤8次會被鎖定,須由輔導老師或導師或註冊組長解鎖,才能使用。

4111學年度中投區免試入學志願選填操作手冊,如附件,提供同學參考。

二、已錄取其他升學管道、或已至私校報到的學生,請填寫『放棄報名免試入學同意書』並於6/28(二)前交至教務處,以確定家長同意不報名免試入學。附件提供電子檔供下載使用。

三、7/4(一)返校領取報名表,7/5(二)返校繳交報名表,請依各班導師規定節次返校。

 

                               日期

                 

節次

7/4(一)

領取報名表

(地點:體育館)

7/5(二)

繳交報名表

(地點:體育館)

第一節

8:25~9:10

301、307、310312、313、316、317

301、307、310312、313、316、317

第二節

9:20~10:05

305、308、309、314、315

305、308、309、314、315

第三節

10:15~11:00

302、304、306、311

302、303、306、311

第四節

11:10~11:55

303

304

四、報名表簽名注意事項

1、請用黑筆、藍筆,不可用鉛筆簽名,

2、請用正楷簽全名,字跡不可潦草無法辨識。

3簽名有塗改須加蓋個人私章,學生簽名塗改須加蓋學生私章,家長簽名塗改須加蓋家長私章。

4簽名未符合規定報名時將會被退件,請同學、家長留意。

五、報名表不能有任何的劃記、汙損、塗改(只能簽名欄位可以塗改),未符合規定報名時將會被退件,請同學、家長留意。

六、免試入學報名期間,同學如果居家隔離且無任何親屬可以來學校代領、代交報名表者請依下方應變措施辦理。其餘學生請依各班導師規定節次返校領取、繳交報名表

【有印表機】:請導師轉傳報名表PDF檔給學生學生自行列印報名表,完成學生與家長簽名後,請學生完整拍下整張報名表,將照片傳給導師,導師再轉傳給註冊組。此份JPG檔案將替代報名表報名時要交給免試入學委員會作為查核用

【無印表機】:請導師轉傳報名表PDF檔給學生請學生或家長直接照著【手寫簽名確認單】的內容抄在一張白紙上,且將報名表右上角檢核碼的末四碼抄寫至【手寫簽名確認單】內並完成學生與家長簽名後,請學生完整拍下整張【手寫簽名確認單】將照片傳給導師,導師再轉傳給註冊組。此份JPG檔案將替代報名表報名時要交給免試入學委員會作為查核用請參閱附件圖檔範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