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育部「職業大蒐集」紀錄片競賽。

ImgDesc
作者 : 林士壯 發佈日期 : 2022-06-16
一、教育部為讓學子能更深入認識各領域職業,由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辦理之「職業大蒐集」紀錄片競賽自6月15日起開始徵件,作品經評選為金獎者將能獲得獎金新臺幣3萬元,請學校公告並鼓勵學生以個人或組隊參與。
二、競賽資訊如下:
(一)報名時間:111年6月15日至8月15日。
(二)參加資格:全國國中至高中職之在學學生,不限國籍均可參加,每人/組參賽作品件數不限。
(三)競賽組別:國中組及高中職組,共2組。
(四)紀錄片主題:拍攝職業紀錄或職業呈現影片呈現方式不拘,拍攝對象不限。
三、相關活動報名資訊如附件,亦可連結報名網址(https://pse.is/TwmakersFilm)、掃描海報QRCode、或至「技職大玩JOB」網站(https://www.twmakers.com.tw/)、「技職動起來」Facebook粉絲頁查詢。
四、「職業大蒐集」紀錄片競賽活動聯繫窗口: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創新創業教育中心李佳潔小姐,電話:07-6011000轉3801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