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4.1-111.6.30例假日安心午餐券領餐內容

作者 : 蔡世雄 發佈日期 : 2022-03-31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3-31
110學年度第2學期例假日
【安心午餐券領餐內容】
1、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
餐券65元,可兌換至74元餐食商品,超額自付差額
(應有主食,不得兌換含糖飲料、含咖啡因飲品、發酵乳飲料及調味乳)
■午餐內容單品之營養調配推薦組合
統一超商提供45-75元的組合餐提供選購,每月定期更換菜單
學生若兌換金額不足→推薦茶葉蛋10元,補充一日蛋白質約50-60公克需求
※商品以該門市販售數量為準,活動以公司官網公告為主,7-11保有活動變更內容之權利。
https://www.7-11.com.tw/freshfoods/hot.aspx

2、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餐券65元,可兌換74元餐食商品,超額自付差額
(應有主食,不得兌換含糖飲料、含咖啡因飲品、發酵乳飲料及調味乳)
1. 麵包類或包子+茶葉蛋+飲料類 鮮乳或無糖(豆漿.米漿.鮮乳.優酪乳).
2. 三角飯糰+茶葉蛋+飲料類 鮮乳或無糖(豆漿.米漿.鮮乳.優酪乳).
3. 大口飯糰+飲料類 鮮乳或無糖(豆漿.米漿.鮮乳.優酪乳).
4. 三明治+茶葉蛋+飲料類 鮮乳或無糖(豆漿.米漿.鮮乳.優酪乳).
5. 義大利麵.涼麵類
6. 炒飯類.炒麵類.炒炊粉類.
7. 便當類.
8. 燴飯類.
9. 關東煮類.沙拉類.鍋物類.
※商品售價依賣場公告為主。

3、萊爾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餐券65元,可兑換75元餐食商品,超額自付差額
(可配合當期促銷方案)
(應有主食,不得兌換含糖飲料、含咖啡因飲品、發酵乳飲料及調味乳)
一、餐食設計是否多樣化
學生憑安心餐券至門市可兌換:便當、麵包、飯糰、三明治、水果、沙拉、饅頭、地瓜、熱狗及各類包子等商品,顧及學生營養健康,其餘商品不得兌換。

二、飲品供應內容:
學生憑安心餐券至門市可兌換:牛奶、豆漿、米漿、豆奶、燕麥飲品及優酪乳等商品(可配合當期促銷方案)
餐盒類清冊
商品名稱 商品簡稱 規格 售價
4C嘉義油飯 4C嘉義油飯 260g 45
4C麻婆豆腐蓋飯 4C麻婆豆腐蓋飯 517g 65
4C-嘉義雞肉飯 嘉義雞肉飯 400G以上 68
4C-鬍鬚張招牌魯肉飯 4C-鬍鬚張招牌滷 350g以上 68
4C-古早味醬油炒飯 古早味醬油炒飯 300g 68
4C-蝦仁培根蛋炒飯 蝦仁培根蛋炒飯 280g 68
4C-港式叉燒蛋炒飯 港式叉燒蛋炒飯 280g 68
4C濃焙咖哩雞蓋飯 4C濃焙咖哩雞蓋飯 485g 70
4C-茄汁乳酪炸雞焗飯 4C-茄汁乳酪炸雞 385g以上 70
4C雞腿油飯 4C雞腿油飯 320g 70
4C-鬍鬚張魯肉腿排飯 鬍鬚張魯肉腿排飯 375G 75
4C-泰式打拋豬蓋飯 泰式打拋豬蓋飯 418g 79
4C-白醬海鮮焗烤飯 白醬海鮮焗烤飯 411g以上 79
4C-蕃茄歐姆蛋包飯 蕃茄歐姆蛋包飯 440g以上 79
4C-麻油雞燴飯 麻油雞燴飯 480g 79
4C超優燴特濃咖哩雞飯 4C超優燴咖哩雞飯 490g以上 80
4C-起司炸豬排丼飯 4C-起司炸豬排丼 460g以上 85
4C-滑蛋牛肉丼飯 4C-滑蛋牛肉丼飯 430g以上 85
4C-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 炸豬排歐姆蛋咖哩 488g 85
4C-鬍鬚張祕傳排骨飯 鬍鬚張祕傳排骨飯 375g以上 85
4C-懷舊腿庫飯 懷舊腿庫飯 430g以上 85
4C-超越一台斤咖哩飯 超越一台斤咖哩飯 640g以上 85
4C-鬍鬚張魯肉雞腿飯 鬍鬚張魯肉雞腿飯 370g以上 85
4C-唐揚咖哩歐姆蛋包飯 唐揚咖哩歐姆蛋包 460g以上 85
4C懷舊雞腿飯 4C懷舊雞腿飯 506g以上 85
4C超優燴五更腸旺燴飯 超優燴五更腸旺燴 471g以上 85
4C-韓式雞丁起司蓋飯 韓式雞丁起司蓋飯 415g 85
4C超優燴精燉牛肉燴飯 4C超優燴牛肉燴飯 500g以上 89
4C-高升蜜汁雞排飯 高升蜜汁雞排飯 476g 89
4C-好運紅燒東坡肉蓋飯 好運紅燒東坡肉蓋 480g 89
4C-香蒜腿排蒜味飯 香蒜腿排蒜味飯 333g以上 89
4C-寬心若燥飯 桃膠素若燥飯 351g以上 89
4C-家傳獅子頭燴飯 家傳獅子頭燴飯 531g 89
4C-咖哩烤雞時蔬餐 咖哩時蔬烤雞餐 300g 89
4C開運豬腳飯 4C開運豬腳飯 526g以上 99

4、台灣楓康股份有限公司
餐券65元,可兌換75元餐食商品,超額自付差額
(應有主食,不得兌換含糖飲料、含咖啡因飲品、發酵乳飲料及調味乳)

5、來來超商股份有限公司(OK便利店)
餐券65元,可兌換74元餐食商品,超額自付差額
(應有主食,不得兌換含糖飲料、含咖啡因飲品、發酵乳飲料及調味乳)
鮮食商品推薦
臺中市安心午餐券可兌換飯糰、便當、三明治、包子、烤番薯、關東煮、哈燒棒腿、微波食品、麵包、燕麥奶、原味乳品、100%蔬果汁、水果…外,以下商品也推薦您以午餐券來OK超商兌換嘗鮮喔~
鮮食類商品


商品簡介
福記-溫泉蛋 NT.45 蛋黃濃稠,蛋白緊緻,蛋質結實。和風滷汁4℃冰鎮入味,每顆蛋吃下去都滑嫩順口。
福記-芋頭鹹粥 NT. 69 台灣在地古早味,隨熱隨吃。芋頭香氣豐厚,吃的到塊狀檳榔心芋,透軟即化。
福記-蒜頭雞湯 NT. 69 增強免疫力的蒜頭湯品,微辣回甘,雞腿肉彈牙,雞腿切塊,圈圈厚實。
福記-紅豆湯 NT. 59 產自台灣,粒粒晶瑩飽滿的紅豆。細細慢熬,熟萃技術,豆形完整不碎爛,湯汁清爽不混濁。
福記-紅豆紫米粥 NT. 59 紅豆養身紅潤,紫米活化益氣,紅黑雙寶,自然就有好氣色。天然糊化的濃稠厚實,安心享受無添加。
敬妻泡菜-燒肉三角飯糰 NT.33 「醄醴敬妻泡菜」採用多種蔬果熬製的宮廷泡菜醬充分發酵,道地韓式泡菜搭配直火燒烤燒肉,健康美味的新選擇!
呷七碗-油飯 NT.55 呷七碗暢銷美食,嚴選台灣在地生產管理長糯米、頂級香菇、彈牙魷魚及優質豬肉,料豐味美。
呷七碗-炒炊粉 NT. 55 呷七碗暢銷美食,傳承古法風味,以獨門醬汁直火快炒,口感Q彈有勁。
鬍鬚張-香腸滷肉飯糰<NEW> NT.49 使用鬍鬚張黃金粹滷~拿著吃的滷肉飯,讚!

麵包類商品
<老實農場> 100%檸檬原汁製成,輕鬆補充維他命C,天然健康熊實在,
香醇的天然奶油、雞蛋、牛奶和麵粉攪勻,再以卡士達、糖霜、乳酪點綴,讓整體麵包完美融合。
商品名稱
老實農場-檸檬卡士達麵包 NT. 35
老實農場-檸檬糖霜蛋糕 NT.35
老實農場-檸檬乳酪麵包 NT.35
岩島成-自慢職人奶酥麵包 NT.32 "岩"代表岩島成製作的奶酥,濃醇香集合為一體的奶酥,讓麵包內向外散開,讓人食指大動。
岩島成-花生麵包 NT.35 岩島成精心研發~花生控的朋友有福了,經典麵包搭上濃郁香醇花生,吃上一個會令人滿足。
岩島成-雙倍超柔吐司 NT.49 拆封就會有一陣小麥清香,使用湯種麵糰製作,質地柔軟有有彈性。
瀏覽數: